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大便次数突然增多,司机师傅一查才惊慌 大便习惯改变?当心肠肿瘤作祟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不少市民表示便秘便血在生活中很普遍,不疼不痒、未曾感觉不适,也就觉得没必要去医院检查。甘肃东大肛肠医院柳佰富院长提醒,突然出现便血和便秘,都有可能是肠肿瘤征兆,早期筛查可明辨病因,杜绝误诊误治现象。如有类似症状,可拨打热线0931-8151705咨询就诊。

聚焦一线:排便习惯改变或是大肠癌先兆

43岁的司机赵师傅从两年前开始就有反复便血的症状,一直都以为是痔疮,直到前不久大便次数也开始变多,才来到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是肠肿瘤;56岁的余婆婆从十几年前开始,排便的时候就总是有个肉球脱出来, 同样以为是痔疮没有管它,可最近发现大便上带有凹槽,里面还混有脓液血便,这才想到来查查看。很不幸,婆婆也是患上了肠肿瘤。

临床证实,肛肠检查是发现肠肿瘤的有效途径,柳院长向本报记者进行了实操解释:“我们首先会通过指检,来判断直肠内有无肿瘤、息肉等隆起性病变,指检可检查出80%的直肠肿瘤。为避免医生经验不足可能会造成的误诊漏诊,我们会再用电子肛门镜为患者检查。两项检查综合进行,才能对肛肠进行一个全方位的精查。”

红色预警:四种大便异常需及时检查确诊

大便带血且伴有肛门疼痛、肿物脱出排便、少量黏液性便、黏液血便,且症状时轻时重,需警惕。

长期便秘当出现排便费力,大便有血迹,呈槽沟状、扁条状、细条状等,应警惕。

大便异常表现为粪便形态异常、排便次数异常、排便不尽、里急后重或便后下坠感严重。

腹泻、便秘交替出现无明显原因的便秘与腹泻交替出现更要引起重视。

据求证,上述疾病存在肿瘤的几率超过68.32%,而通过肛肠检查,只需一两分钟,没有什么痛苦,就能精确诊断病情。对于检查出痔疮、息肉、肛瘘、肛裂等需要手术的患者,医院还启用了国际上领先的微创技术进行治疗,手术时间短,轻轻松松解决肛肠病的烦恼。

38元肛肠公益援助活动快速、便捷、无痛

为保证筛查质量,女性请避开月经期,已孕女性需提前告知,医保患者请携带相关证件,电话预约,可享受以下优惠:

1.肛肠专项筛查38元:不含挂号费(含肛门视诊、指诊+清洁灌肠+电子肛门镜+心电图+血糖)。

2.纤体养生水疗100元

3.微创治疗最高补贴500元

公益热线:0931-8151705

筛查地点:甘肃东大肛肠医院(中山桥南)

新闻推荐

甘肃天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诚信铸就未来 品质开拓市场

甘肃天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是专业生产各种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注册资金13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企业员工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人,中、初级技...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便次数突然增多,司机师傅一查才惊慌 大便习惯改变?当心肠肿瘤作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