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唐仁健接受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采访讲述甘肃故事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3-14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徐锦涛)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近日接受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两会观察》栏目专访,就甘肃生态环境治理、“一带一路”建设、脱贫攻坚等热点,回答了记者提问,畅谈甘肃发展,讲述甘肃故事。

谈及甘肃在推进生态治理和绿色产业发展上的举措时,唐仁健说,生态建设是甘肃的一个基础性、底线性的任务,我们将重点抓好重大生态工程的建设实施,做好祁连山国家公园和大熊猫国家公园两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做好大气、水、土壤的治理。唐仁健说,对于甘肃而言,无论是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还是生态建设,最重要最深刻的就是要举一反三、从源头上调结构转方式。按照省委全委会制定出台的《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我们规划了265个、8200多亿投资的项目,重点发展十大类生态产业,目前这些产业的具体行动计划正在逐项制定中。

谈及甘肃如何把旅游资源大省加快建设成旅游强省时,唐仁健说:“我们的旅游资源综合排名在全国第五位,但是目前旅游收入只有1580亿,这个正好排倒数第五位。(转2版)

新闻推荐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债权转让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达成的债权转让安排,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将其对公告清单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仁健接受央视中文国际频道采访讲述甘肃故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