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将组团参加哈中商品展览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3-14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马如娟)根据2018年境外重点展会计划安排,省商务厅决定组织甘肃省企业参加由商务部举办的“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第十六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将于5月20日-23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阿达肯特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是商务部在中亚地区举办的重点展会,组织甘肃省企业参展有利于借助展会平台,开拓哈萨克斯坦及其他中亚国家市场,加强甘肃省与哈萨克斯坦及中亚经贸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展会之后甘肃省将选择6至8家有意愿、有实力、有品牌产品的龙头企业负责人前往俄罗斯开展农产品市场调研及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有针对性地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

新闻推荐

青海确定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在内4项林业重点改革任务

中新网西宁3月13日消息,13日,记者从青海省林业厅获悉,2018年该省确定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在内的四项林业重点改革任务,旨在激发林业发展活力动力。青海省林业厅数据显示,该省生态资产总价值达18.39...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将组团参加哈中商品展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