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首页长期不更新、互动回应差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4 18: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杨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2018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依据《通报》显示,2018年2月23日至3月6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有关力量对全省228家政府网站(不含甘肃政务服务网站群)进行了抽查,占全省正常运行网站总数的32.7%(含甘肃政务服务网站群102家网站),其中34家不合格,总体合格率85.1%。

此次共抽查市州、县区政府网站163家,抽查比例为25.8%,合格率为87.1%;省级网站共66家,检查65家,合格率为80%。抽查发现,兰州、嘉峪关、金昌、天水、定西、陇南6市网站管理水平持续向好,合格率达到100%,但仍有部分地方或部门网站存在突出问题,网站管理有所滑坡,特别是有15家门户网站不合格,需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截至目前,全省正常运行网站数量为698家(含2017年四季度新增的102家甘肃政务服务网省级主站和市、县子站,7家撤销例外状态转为正常运行的网站)。

《通报》显示,此次抽查检查发现,部分网站仍然存在空白栏目数量超过5个、首页长期不更新、多个栏目更新不及时、互动回应差等“单项否决”类问题。部分网站建设管理不规范,个别网站管理单位未按《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要求开展所属网站永久下线、临时下线、域名管理等工作部分网站常态化监管工作落实不到位。此外,个别地方落实网站监管责任存在薄弱环节,网站合格规范运行质量不高,网站监管水平有待提高。

新闻推荐

工商质监部门去年为民维权成效显著 省工商挽回消费者经济损失4400多万元市质监发布产品质量典型案件

【本报讯】3月13日,记者从省工商局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年全省工商系统不断强化12315体系建设,大力推进消费诉求便利化,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化解消费纠纷,维护消费者合...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首页长期不更新、互动回应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