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去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43万多人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3-14 18:1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马莉 3月13日,记者从省人社厅了解到,2017年,全省就业、社会保障等方面8项指标完成比例在全国居于前列,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43.78万人,完成年目标任务(40万人)的109.5%。

在就业方面,甘肃省3项指标完成比例在全国居于前列。其中,全省城镇新增就业43.78万人,完成年目标任务(40万人)的109.5%;全省共帮助15.7万名失业人员和3.7万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2.71%,低于年度控制计划(4%)1.29个百分点;建立完善离校未就业困难毕业生信息数据库,对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农村贫困户未就业毕业生开展重点帮扶,登记入库就业困难毕业生3.25万人。

社会保障方面,4项指标完成比例在全国居于前列:全省基本养老保险参保达到1691.5万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达到2508.8万人;工伤保险参保达到198.6万人;生育保险参保达到175.3万人。此外,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信息系统实现与全国平台联通,已正常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新闻推荐

全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首页长期不更新、互动回应差

记者李杨省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2018年第一次全省政府网站抽查情况。依据《通报》显示,2018年2月23日至3月6日,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有关力量对全省228家政府网站(不含甘肃政务服务网站群)进行了抽查,占全省...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去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43万多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