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农行甘肃分行承贷200亿助力甘肃省特色产业发展工程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16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吴鹏记者袁文波)4月15日,记者从农行甘肃分行获悉,该行创新推出“特色产业发展贷款”专属产品,强力支持配合甘肃省委省政府特色产业发展工程。

据了解,“特色产业发展贷款”主要由省、县两级财政出资成立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为典型的政府增信模式。产品特色主要是在信用评定上采用“增信”方式进行评级,在客户分类上单户授信5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直接认定为免分类客户。根据省政府《甘肃省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实施方案》,农行甘肃分行承贷200亿元,覆盖全省,重点负责临夏州,贷款利率在国家同期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最高不超过20%,贷款期限3-5年。

新闻推荐

4月上旬甘肃省大部降水偏少气温偏高

兰州晚报讯(记者滕效宏)4月14日,来自西北区域气候中心的发布资料显示,4月上旬,全省降水大部偏少、气温偏高,温度波动大。由于3月气温异常偏高,果树及冬油菜花期提早10—15天,4月4日—7日寒潮雨雪天气对林...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甘肃分行承贷200亿助力甘肃省特色产业发展工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