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滨河九粮液举行兰州市场核心客户答谢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5-16 06:22   https://www.yybnet.net/

5月9日,滨河九粮液“新时代·再出发”兰州市场核心客户答谢会召开,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滨河九粮液新时代的开启。

会上,甘肃滨河集团总经理许文亮介绍,滨河九粮液自1996年问世以来,至今已经经历了六代产品的变更,从甘肃最早的高端白酒品牌,成为今天甘肃高端白酒的领军者,这与滨河九粮液的品牌力量是分不开的。过去,滨河九粮液曾创下多项佳绩,荣获过“甘肃名牌产品称号”“中国驰名商标”“甘肃省人民质量奖”和“布鲁塞尔烈酒金奖”等殊荣。

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在会上表示,滨河九粮液是甘肃的第五张名片和知名的甘肃高端白酒品牌,甘肃市场有责任和义务一同将这个品牌做大做强,用更广阔的视野探索滨河九粮液的发展之路。此外,在颁奖环节,甘肃滨河集团总经理许文亮授予“滨河九粮液忠诚合作商奖”的获得者10万元现金奖励。(段永飙)

新闻推荐

中国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介会在酒泉举办

5月8日,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与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移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介示范会在酒泉市举...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滨河九粮液举行兰州市场核心客户答谢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