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环保局对酒钢公司 开展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贾荣荣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8-06-07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荣荣)自5月29日起,市环保局组织全局力量对酒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环保专项执法检查为期8天。主要对甘肃东兴铝业嘉峪关分公司、天成彩铝有限公司、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分公司、选烧厂、焦化厂等企业的料场、渣场、堆场、工业垃圾场环境风险隐患、污水处理情况、危险废物贮存处置情况等进行大排查。同时,外请2名环评专家重点对酒钢公司焦化厂所有建设项目环评资料进行核查,全面摸清焦化厂污水产生、处理和排放现状。

新闻推荐

短工干完活卡还没办完;部分建筑工地门禁管理系统只是摆设 一些企业、工人缘何对实名制管理“不感冒”?

近日,住建部组织起草《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凡是我国境内从事房屋建筑和城市基础设施...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枫叶红于二月花2018-06-07 06:19
评论:(环保局对酒钢公司 开展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贾荣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