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本科提前批贫困地区定向C段投档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6-13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6月12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2018年普通高考录取本科提前批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省属院校(C段)投档,本科提前批次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G 段投档。

据悉,本科提前批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计划实施区域生源不足时,可按照考生志愿和成绩在批次控制分数线下40 分以内(含40 分)投档,确保招生计划顺利完成。本科提前批次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生源不足时,汉族考生在院校文理类批次控制线下50 分以内(含50 分)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录取,少数民族考生在院校文理类批次控制线下80 分以内(含80 分)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录取;藏区专项民语类本科计划在文理类民族线下80 分以内(含80 分)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录取。

同时,定向生录取降分幅度按教育部规定执行。如招生院校在调档分数线(控制线)下20 分以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不能完成任务时,可将定向计划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援藏定向按照教育部规定,最低录取分数线不低于甘肃省相应批次各有关高校提档线(控制线)下40 分。

新闻推荐

跨界融合舞台剧《天鹅琴》亮相金城

兰州晚报讯(记者苏晓文/图)6月12日晚8时,由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甘肃省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主办,兰州音乐厅、甘肃省歌剧院协...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本科提前批贫困地区定向C段投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