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今年甘肃省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6-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2018年引导1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公告》,2018年,采取省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企业双向选择的方式,全省引导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和市州、县市区各类企业就业。

按照规定,招聘范围和条件为:尚未就业的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甘肃省藏区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省内普通高校新疆籍、西藏籍少数民族未就业毕业生,持有择业通知书或就业报到证(无具体就业单位),按规定进行了报到注册并自愿到企业就业。已享受省财政生活补贴招聘的毕业生,不再纳入此次招聘范围。

纳入招聘范围的企业通过市州、县市区人社部门统一组织的公开招聘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的,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对招聘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每日甘肃网)

新闻推荐

省人民医院与华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田小东)近日,甘肃省人民医院与华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民生建设,尤其是出生缺陷早期筛查、肿...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甘肃省引导万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