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甘肃省招生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6-14 07: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13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在甘肃省招生的公安院校有6所,分别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省公安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在日前下发的《关于2018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政治考察的公告》中说,有意向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6月27日、专科层次的考生务必于6月10日至7月15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工部门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考察政审不合格考生不得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甘肃省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进行,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层次于6月25日至29日进行;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层次、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或政治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

公告中说,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持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愿放弃志愿处理。

新闻推荐

甘肃省出台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实施意见 对快递服务车辆给予通行便利

【本报讯】《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出台。《意见》...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6所公安院校在甘肃省招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