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扮靓东道主白银消防喜迎全省篮球赛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14 11:54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场馆设备新,训练器械备周全。

本报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杨涛)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这风风火火远不能掩盖季节的丰富内涵。由甘肃省消防总队举办的“迎改革、展风采”全省消防部队“陇原卫士杯”篮球比赛中部赛区进程在白银市准备就绪,即将开赛。白银消防支队作为此次赛程的承办单位和主场参赛队伍,充分展现了“东道主”作用,将往常金戈铁马的营区装扮靓丽一新,喜迎四方兄弟共享此次篮球盛宴。

据了解,为迎接“陇原卫士杯”篮球比赛,白银消防支队邀请地方园林绿化专家进行现场指导,设计景观园艺、景观小品和种植近20种花卉植物,以美化营区、构建和谐文化警营为目标,合理规划、精心布置,全面实现了营区周边绿树掩映、营区内部花树相间、训练场地与绿化栅格有机结合的建设目标。处处都可以感受到绿意,时时都可以闻到花香,整个营区呈现出一片生机盎然的美丽景象。

采访中记者获悉,白银消防支队为缓解官兵日常执勤训练心理压力,发挥体能训练管日常训练、体育文化生活等活动作用,经支队领导研究决定购置一批训练健身器材。目前已购置了综合训练器、跑步机、动感单车、杠铃、哑铃、腹肌板等健身器材。所购机器新型先进,使运动者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进行调整,让官兵在空暇时间能够“见缝插针”进行运动,切实解决官兵运动难、无场地等问题。

记者了解到,比赛场馆内营造氛围的条幅广告已经悬挂完毕,训练馆内篮球比赛宣传标语也已到位,观众席座椅和场馆地板清洗一新。相关工作人员对场馆的灯光进行了全面检修;场馆的通风进行了疏通;卫生间进行了翻新;走道铺设了新的地毯,医药箱以及防止运动员意外受伤的应急药品,时刻准备着为运动员们服务,所有准备工作支队秉承细之又细,全面周到的服务态度,以昂扬的竞技斗志和热情的好客态度喜迎各参赛兄弟代表队的到来。

新闻推荐

青海一农民工热衷生态保护 成立环保协会,每月组织700余人捡拾垃圾

买手套、订编织袋、联系垃圾运送车辆……每月中旬,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连县阿柔乡草大板村的农民工才华力,都要组织700...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扮靓东道主白银消防喜迎全省篮球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