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刺鼻气味半夜呛醒小区居民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21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斌)对于家住银光家属区桥头片区的居民来说,回家已成为一种煎熬——每天半夜时,小区就传来刺鼻的气味,一直持续到早上还散不开。下班回到家的居民只能紧闭门窗,不少人甚至出现了反胃和恶心的情况。

“以前是全天都能闻到气味,但是味道没有这么重。最近一周,每到半夜味道就非常重,经常是半夜睡着都会被呛醒,恶心反胃。”附近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每到半夜,一股类似酸烟伴着臭味的气体就充斥整个小区,一直持续到早上。“现在小区不少人都出现恶心反胃情况,我们很担心,会不会对身体有害。”李先生告诉记者。

对于居民的反映,记者联系到白银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投诉后,他们就联合市环境监察支队对白银高科技产业园区企业进行了检查。

“其中甘肃正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过程中环保设施正常运行,且厂区内无异味;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内白银摩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皓骏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时有无组织废气排放,孵化器内有明显异味,孵化器内其他企业均停产。”工作人员说,他们现场责令白银摩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皓骏药业有限公司停产整治。同时,区环保局将加大对高科技产业园企业环境保护的监督管理力度,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金川集团为高技能人才提薪资设津贴列重奖 对技高一筹者“礼”厚一分

本报讯(记者康劲通讯员李延山)“提高待遇,加大激励和奖励措施,让高技能人才看到了真金白银。”日前,金川集团公司出台新的收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刺鼻气味半夜呛醒小区居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