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6-2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6月20日上午,由甘肃、重庆、广西、贵州4个省区市和涵盖东盟十国旅游企业的东盟丝路新使者文化旅游联盟共同发起的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在嘉峪关成立。

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是对内连接中国西南和西北,对外连接东南亚、中亚、西亚、欧洲的国际陆海联运贸易新通道,该通道北连丝绸之路经济带,南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东连长江经济带大动脉,已显示出巨大价值和无限潜力。

据悉,顺应南向通道建设历史机遇成立的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将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南向通道旅游共同体为主旨,竭力通过品牌形象共塑、主题活动联办、精品线路互推、客源市场共拓、产业发展共促等,大力推进南向通道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推广一体化进程和旅游产业的深度合作发展,共同打造南向通道国际旅游品牌,提升南向通道旅游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甘肃日报》)

新闻推荐

甘肃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工类483分 文史类502分

今天(6月22日)上午,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理工类483分,文史类502分;普通文理类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甘肃省高校获佳绩2018-06-22 03:31
猜你喜欢:
去年还年轻2018-06-22 00:00
评论:(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旅游推广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