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赛出真水平 赛出精气神 ——甘肃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首日见闻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6-23 09:47   https://www.yybnet.net/

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追求卓越。6月22日上午9时,甘肃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临夏市奥体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57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本届比赛按照残疾程度分不同级别进行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根据报名人数采取分组循环赛或淘汰赛。团体赛采用考比伦杯的出场顺序进行,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采用五局三胜制;单项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馆内分7个赛区进行比赛,每个赛区均用围栏隔离,均有两名裁判员在赛场。

“啪!”“好球!”伴随着乒乓球击打声、观众的叫好声,运动员们挥臂为自己喝彩。

记者看到,残疾人运动员充分展示出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风貌。临夏州代表团队员常天宇告诉记者:“参加全省的比赛,我特别高兴。以前认为自己打得还可以,今天,看到其他选手都打得非常好。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和他们多切磋,赛出好成绩。”

酒泉代表队的领队于彩虹说:“这次乒乓球比赛,我们酒泉队派出3名运动员参赛,看到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我们感到欣慰。”

“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作为裁判员,我们做到了公正裁判、文明裁判。”裁判员李佳霖说。

来自临夏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雷严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比赛中最令人感动的是,每当我们帮助残疾人运动员时,他们总说不好意思,他们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未来的这几天,我们将全方位为他们做好服务。”

新闻推荐

高考志愿填报6月25日开始网上填报志愿需逐批进行填报、提交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张鹏伟)6月2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6月25...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赛出真水平 赛出精气神 ——甘肃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首日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