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行业资讯】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喜迁新址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7-11 06:35   https://www.yybnet.net/

7月8日,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乔迁庆典暨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锌宇集团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及省内外近千名红川优秀经销商代表和嘉宾们参加了庆典,并共同见证2017年红川酒业的发展成就。

红川酒营销公司新的办公地点位于兰州中心38楼,面积2200平方米,总投资6000余万元。办公新址呈现出社交型现代化办公场所风格,大大提升了办公条件,更实现了统一、协作、高效的办公流程。红川公司董事长茅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乔迁是甘肃红川酒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价值意义的里程碑事件。乔迁一方面满足了红川快速发展的需要,另一方面也预示着红川酒业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更标志着红川人上下一心、锐意进取的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中,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称,希望红川人继续坚守“纯粮自酿”和“人品酒品”的品质理念,让红川品牌走得更远,并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创新红川品牌营销模式。(段永飙)

新闻推荐

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报告审议:有委员呼吁确立惩罚性赔偿机制

7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行业资讯】甘肃红川酒营销公司喜迁新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