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中报行情瞄准业绩大增股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7-11 06:5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市场进入底部区域,中报行情或将成为引领反弹的做多主线,业内人士建议近期可密切关注三类绩优股的投资机会。

首先,业绩率先披露的公司。与往年一样,率先预告半年报业绩的A股公司里“尖子生”居多。根据预约披露时间表,今年计划最先披露半年报是深市上市的2家公司航锦科技、顺灏股份;紧接着是7月11日的威华股份和嘉事堂。而沪市计划首家披露半年报业绩的公司为九华旅游,其预约披露日期为7月14日。此外,创业板公司中拟最先披露中报的公司为特锐德,该公司预约披露日期为7月17日。

二是业绩超预期的公司值得密切关注。数据统计发现,截至前天,沪深两市共有1298家公司发布中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达到941家,占比达72.5%。其中,有230家公司2018年中报业绩有望同比翻番。从中报预计净利润最大增幅来看,启明星辰 (15983%)、世荣兆业(4071%)、圣济堂 (3917%)、安阳钢铁(3682%)、国创高新 (3170%)、海普瑞(2987%)、*ST佳电 (2809%)、卓翼科技(2384%)、贝瑞基因 (2137.6%)、鲁亿通(1985%)、苏宁易购 (1979.7%)、汉邦高科(1602%)、通源石油 (1555%)、华东重机(1465%)、光一科技 (1440%)、甘肃电投(1220%)、北讯集团(1138.80%)、美年健康(1135.1%)等公司今年中期净利润均有望同比增长均超10倍,显示出较强的成长能力。

三是7月份以来资金对中报业绩超预期标的已开始关注。统计发现,在941只预喜股中,7月份以来,261只个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绿色动力 (46435万元)、彤程新材 (27533.5万元)、福达合金(20822.2万元)、中航沈飞(18171.9万元)、海格通信(18027万元)、锐科激光 (14847.3万元)、宁波银行(13333.7万元)、延华智能(11412.6万元)等个股期间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达到1亿元以上。 证日

新闻推荐

普吉岛游船倾覆背后存隐忧海岛游成游客遇险“重灾区”

在泰国普吉,泰国搜救船只在失事海域搜寻失联人员。新华社发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为火热的出境游、海岛游敲响警钟。海岛游容...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养猪巧用胡萝卜2018-07-10 17:27
评论:(中报行情瞄准业绩大增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