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初高中毕业生由家长陪同面试报名,入学即签就业合同,上岗五险一金,享铁路职工待遇,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和技师证。

来源:酒泉日报 2018-07-1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新科轨道高铁技工学校接受八大铁路局委托,来酒泉市特招:列车司机、高铁乘务、国际列车乘务;高铁安检、供电、通讯信号;动车制造与检修等学员

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甘肃新科轨道高铁技工学校

强强联合

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中专、大专、本科招生

学校介绍:

甘肃轨道高铁学校位于兰州东岗立交桥东三公里左侧教育园区,占地面积38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西北最大的铁道类院校,周边高校林立,环境优美,学校建有3栋教学楼,8栋学生公寓楼,4个大型餐厅,大型图书馆,洗浴中心,配套设施完善,学校可容纳16000名学生的正常教学生活使用,连年被评为先进单位,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专业人才。

学校实力:

甘肃轨道高铁学校是西北五省涵盖高铁等八大专业大专院校,动车驾驶专业等成为亮点。学院与北京、上海、南京、武汉、郑州、西安、西宁、兰州等各大铁路局校企合作,订单培养,计划内招生。

备注:

以上专业除高铁列车乘务需要男生身高175cm以上,女生身高165cm以上;动车乘务员需要男生身高172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其他均无特殊要求。

报名所需资料:

学生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一寸免冠彩色白底照片8张,到学校招生报名大厅或各地招生办公室报名。经面试、初试、复试、体检、政审合格后可录取。

报名条件:

1.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文身,无前科,无明显疤痕,由家长陪同持证件参加面试。

2.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后录取,入学即签订就业合同。

国家助学政策:

中专生每年补助学费2000元,贫困家庭每年再补助2000元。

地址:兰州东岗立交桥东三公里左侧

招生热线:0931—87972900931—8797291

备注:以上工种均享受铁路职工待遇,签订正式合同,国家办理五险。

新闻推荐

全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鹏飞)7月9日,全州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合作召开。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国家税务总局甘...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初高中毕业生由家长陪同面试报名,入学即签就业合同,上岗五险一金,享铁路职工待遇,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和技师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