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7月进入旅游旺季,价格小幅上涨 新疆、青海、甘肃等地成为国内游热门目的地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7-11 15: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何沛)随着暑期的到来,暑期旅游市场迅速升温,旅游产品价格也“水涨船高”,其中家庭出游、学生族出行成为暑期旅游市场的主力军。近日,淮河晨刊记者走访蚌埠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除了海南三亚、厦门等传统暑期旅游胜地之外,西线旅游也日渐火热,预订出游人数持续上升,新疆、青海、甘肃等地成为国内游热门目的地。

家庭出游成暑期主力军

“孩子在书本上学到‘桂林山水甲天下\’,暑期就想让我们带他到桂林去玩玩。”听从了孩子的意见,吴女士准备这个暑假,带孩子到桂林去旅游。在朝阳路一家旅行社内,有不少像吴女士一样,准备假期带着孩子旅游的家长,拿着旅游宣传单页比对价格,咨询路线和行程。在他们看来,多带孩子出去走走能够增长孩子的见识。

该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到7月,就进入暑期旅游预订高峰期,其中有不少家长是孩子幼儿园毕业后,带他们旅行开启人生新阶段。同时,亲子游也是暑期出游的需求重点。旅行社不断升级产品和服务,推出更多符合亲子家庭需求的高品质主题游线路,如主题乐园游、研学游、山水游等,亲子游成为暑期旅游消费的主力。孩子在游玩中和家长更亲密,并在游玩中学习和成长。

今年西部旅游也逐渐进入大众视野。“平时周末,我们会带着孩子到周边玩玩,一般都是自驾游。暑假了,想带孩子去远一点的地方,就选择报团出游。放假前,我们一家人就将旅游线路敲定了,去看青海湖。”市民刘先生拿了不少青海线路广告单,一边看行程一边打电话和家人商量。最终,刘先生一家敲定了7天6晚的行程。

旅游价格小幅上涨

作为传统的旅游旺季,为期两个月的暑期旅游市场的价格一直颇受关注。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假,国内不少热门目的地的旅游产品价格,相比淡季上涨了两至三成。

升平街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短线游基本和平时保持一致,除非正好赶上周末,会上涨20%左右。而国内长线游价格受到住宿、餐饮相关标准及价格的上调影响,旅游线路的价格会出现小幅上涨。常规线路方面,如北京、海南、大连、青岛、厦门、内蒙古大草原等依旧热门,旅游价格涨幅在500元至1000元之间。新疆8天双飞,价格在3400元至3800元之间浮动。不过,针对暑期的旅游市场,国内部分景点针对学生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如云南旅游线路,高考学生可以凭借准考证,门票享有一定优惠,可以找导游现场退差价。而在出境游方面,旅游产品的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如日本、新加坡、美国、菲律宾、法国、意大利、柬埔寨等相关的暑期旅游线路,相比淡季价格上涨了两至三成。

新闻推荐

师大附中与甘肃海桻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西北师范大学雁滩附属中学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张鹏伟实习生张海岚)7月10日,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甘肃海桻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兰州中学...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月进入旅游旺季,价格小幅上涨 新疆、青海、甘肃等地成为国内游热门目的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