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多个知识产权工作集体和个人获国家表彰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甘肃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兰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3家集体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助理审判员刘晓光同志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自2008年《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颁布以来,甘肃省知识产权工作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联席会议统筹协调、各部门分工负责、市县区狠抓落实的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体系,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全面提升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全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孙理

新闻推荐

初高中毕业生由家长陪同面试报名,入学即签就业合同,上岗五险一金,享铁路职工待遇,毕业颁发大专学历证和技师证。

甘肃新科轨道高铁技工学校接受八大铁路局委托,来酒泉市特招:列车司机、高铁乘务、国际列车乘务;高铁安检、供电、通讯信号...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多个知识产权工作集体和个人获国家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