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37次学科论坛暨甘肃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在甘肃民院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7-1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7月17日,由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和甘肃省哲学学会联合主办,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37次学科论坛暨甘肃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

教育部长江学者、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副会长、吉林大学教授韩喜平,甘肃省哲学学会会长、兰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龙,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院长陈正武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甘肃省哲学学会副会长王福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副主编、研究会副秘书长郑端,兰州大学哲学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连珩及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学术单位的9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以“回望马克思走进新时代暨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们展开了热烈而深刻的研讨,大家紧紧围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论题具有时代性、现实性和针对性,体现了广大马克思主义爱好者和工作者高度的学术自信和学科意识,也反映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在宣传、研究和践行马克思精神方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闻推荐

甘肃全面实施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制度

人民网兰州7月18日电(记者呼双鹏)“1分钟完成企业名称申报,3个工作日取得营业执照”在甘肃成为现实。自6月30日起,甘肃省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会第37次学科论坛暨甘肃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在甘肃民院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