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8-14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何成军)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经济运行面临的问题更加复杂。8月8日,省工信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及各重点企业进一步加强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和完善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稳增长调结构,确保工业提质增效,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运行调度工作将重点围绕“稳增量抓好重点企业、保增量抓好停产减产企业、加增量抓好规下转规上企业”展开,按照“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的方法,建立重点企业旬调度、月调度制度,省工信委建立重点央企和省属30户重点企业旬调度台账;重点央企和省属100户重点企业月度监测、调度台账;每月召开30户重点企业和市州月度调度例会。

同时要求,各市州要对属地央企、省属和市属重点企业建立旬调度、月调度制度和台账,及时了解运行趋势和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具体问题,属于部门层面会商解决的问题,由主管部门召集会商解决,属政府层面会商解决的及时报政府主管领导,按照“一事一议”研究解决。

新闻推荐

降价啦 抗癌药 滚蛋吧 肿瘤君!

国家医保局:14种抗癌药下月起降价,均为国家医保药品目录中的品种1最新进展9月起可买降价的抗癌药近日,国家医保局印发了《关...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进一步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