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海鲜平价超市开门迎客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4 02: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甘肃玉杰餐饮集团与人民饭店强强联手,其位于张掖路人民饭店的海鲜平价超市正式开门迎客。

其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让老百姓吃到好吃不贵最新鲜的平价海鲜,店里不但每天从原产地空运百余种琳琅满目的生猛鲜活的海鲜,价格更是罕见的超低平价,比如鲜活的鲍鱼我们每只卖10元,花甲、元贝、生蚝每只只卖8元。另外,我们更是推出了多达37种不同的烹调方式,为市民送上一场美味的海鲜饕餮盛宴。还有,我们的厨师团队各出品板块负责人均浸淫厨艺追求多年,曾多次深入到大山、森林、海边、乡村、追求大自然赐予我们的原生态食材,探究古法传承的美食奥妙,只为还原食材的本味体现,把每次的精心操作都以艺术追求的高度细致表达,力求把中华饮食与清真文化完美的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据悉,甘肃玉杰餐饮集团是由创始人马玉杰先生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西北高原特有的牦牛、绵羊肉为主材,主营清真海鲜平价超市及粤菜、西北特色、民族小吃等系列,同时将西北民族风情与广大消费者自然饮食习惯相结合的特色民族餐厅。公司经过20多年的磨砺与发展,现拥有直营店5家,拥有员工400多人,总经营面积达到了20000多平方米,可容纳2000—2500多人同时用餐。其公司始终倡导“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味美价廉、口味纯正、绿色、营养、滋补健康”的经营理念,奉行“产品质量是生命,优质服务是基础,现代化管理是手段,顾客满意是目标”的经营宗旨,已成为西北清真餐文化中首屈一指的品牌。

新闻推荐

强业务 尽职责 获荣誉 酒泉日报社选手获“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决赛一等奖,入选甘肃代表队参加全国竞赛

本报讯(记者谢沛宏)8月10日下午,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甘肃选拔赛在兰州圆满落幕。酒泉日报社选手兰新斌在比赛中脱颖...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鲜平价超市开门迎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