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结合甘肃省落实继续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通知,为了提高社会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继续阶段性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各市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局(中心),甘肃矿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庆阳市城乡居民健康保障局,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继续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通知》(甘人社通[2018] 239号)规定要求,现就进一步落实有关经办服务规定通知如下:

一、各市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局(中心)要高度重视继续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政策落实工作,确保把国家和省上的决策部署及时贯彻到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 组织有关单位明确政策界限,协调相关部门推进降费到位。

二、各市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局(中心)要加大扩面征缴力度,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确保参保人员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三、各市州社会保险、医疗保险局(中心)要加强社保运行分析工作,预警预判形势,做出分析报告。

四、各市州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向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报告。

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新闻推荐

甘肃省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开始申报推荐

兰州晚报讯(记者何燕)记者8月13日从省科技厅获悉,甘肃省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开始申报推荐。甘肃省可推荐中青年科技创新...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结合甘肃省落实继续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通知,为了提高社会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为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按照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继续阶段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