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瑰丽风华 荣耀绽放 林隐天下三期醉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9-1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15日下午,期待已久的林隐天下三期别墅实景样板间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样板间开放活动现场热闹异常,不少意向客户早早就来到了现场,争先一睹林隐天下样板间的风采,样板间处、售楼部及沙盘咨询处均被围得水泄不通。

下午2时整,样板间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在经过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过后,林隐天下项目营销经理罗健先生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林隐天下项目的设计理念、项目优势以及此次开放的项目三期的大致情况。最后,林隐天下项目总经理把于雷先生、甘肃区域营销总监杨睿先生、甘肃区域设计总监李书君女士,以及一位业主代表王先生,共同上台,为林隐天下项目三期示范区的开放剪彩。

据了解,本次开放的样板间为145㎡与160㎡两种户型,吸引起众多购房者的浓厚兴趣。其中,145㎡户型,赠送底层花园庭院,阳光明媚的日子,陪家人孩子一起,坐在庭院的躺椅上纳凉闲聊,实在是一件人生美事;极致超大双通阳台,让阳光尽情散落,享受美好人生;户型首层贴心设计老人房,方便老人们的起居生活,人性化设计贴心生活,主卧配套私人阳台,观景赏花,尊贵的别样体验,让生活更有尊严;套房设计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保护主人私密性,居住更贴心,让生活更随心。

160㎡户型设计独立的入户玄关,让入户门更显大气;高挑空餐厅,让生活空间更开阔;户型方正,超大尺度的奢阔阳台,让清风与阳光在室内流淌,营造每天的舒适好心情;极致生态双景露台,带给业主们不一样的新鲜感。

林隐天下三期样板间空间布局设计合理,细节之处彰显尊贵,根据金城人民的居住习惯,精心打造不一样的居住尺度,极大地满足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需求,打造人们的理想居所。(窦虹艳)

新闻推荐

合抱之木发于毫芒 探访台湾“陈逢显毫芒雕刻馆”新华社记者 陈君 钟群 查文晔

山清水秀的台湾新店碧潭景区附近,低矮民居、瓜棚菜园间藏着一座小小的“陈逢显毫芒雕刻馆”。“合抱之木发于毫芒。...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瑰丽风华 荣耀绽放 林隐天下三期醉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