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陇西举办 吴明明出席论坛并致辞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0-13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西10月12日讯(记者宜秀萍薛砚)今天上午,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陇西举行。来自省内外的400多位中医药产业发展精英汇聚药乡,围绕“创新、绿色、优质、高效”主题,交流经验,分享信息,共谋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计,助推甘肃省中医药产业迈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出席论坛并致辞。她指出,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提出把甘肃打造成全国最大的中药材生产基地、加工基地和物流中心、道地药材价格形成中心、信息发布中心的战略部署,从政策、资金等多个层面给予倾斜扶持。药博会的召开再次为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甘肃将继续大力发展中医中药绿色生态产业,大力促进中医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中医药现代化,通过全产业链开发,积极推进中药材标准化生产,健全中医药工业体系,增强中医药创新能力,完善中医药市场体系,发展中医药大健康,提升中医药国际化水平。

论坛上,5位中医药产业发展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作了精彩报告。

新闻推荐

截至9月底公安机关打掉 243个涉黑涉恶团伙及村霸

(记者田玥)10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9个月的艰苦不懈努力,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陇西举办 吴明明出席论坛并致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