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动动手指 为甘肃籍“好人”投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任泽昕)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包括本报记者朱旭东在内的薛迪强、卢义堂、马建丽、孙英姿、杨增路、李岩河、李进全、杨国栓、汪霞、王文信、陈雪芸等12人入围候选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弘扬正能量,展现出兰州这座城市的温暖底蕴。

本报记者朱旭东入选10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来极大关注,微博上遍布了网友们令人感动的祝福。朱旭东为本报新闻调查部主任,从业20年来,他一直坚持不懈地在公益之路上燃烧着自己的光与热。很多时候,他既是多项大型慈善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也是活动的执行者。他身先士卒,带领部门同事深入采访一线,和志愿者四处奔走筹集善款,他用真诚和爱心诠释着一名新闻工作者的公益慈善情怀。多年来,朱旭东坚持公平正义与爱心公益的新闻理想,借助媒体优势和公信力,助力公益事业发展,亲自参与捐助、策划并执行了十多个公益活动,负责过“关爱老兵”、“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暖冬行动”、“亚太救助”等多个公益活动,号召志愿者、爱心企业,筹集物资和资金近千万元,惠及人群10万人次。同时,朱旭东身体力行投身公益事业,为脊髓炎少女募捐1万元;为流浪老人募捐、代办户口,解决居住房屋;为孤残儿童、福利院老人、自闭症孩子募捐款项等。采访中,遇到家庭困难的救助对象,他总会掏出身上所有的钱,竭尽所能地去帮助对方,多年来捐款捐物累计价值6万余元。

如果你也被他们的故事所打动,为他们在平凡中坚守善举而感动,请登录中国文明网或“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进行点赞评议。进入网站页面后,选择甘肃籍入选人,输入验证码,即可为他们投票点赞。

新闻推荐

11月份甘肃省高速公路将投放110台ETC卡自助充值机

(记者许晗)记者18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甘肃高速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卡网上充值在“甘肃高速”APP正式上线。用户只需安...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动动手指 为甘肃籍“好人”投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