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明起举行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0-1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张鹏伟)10月1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18年10月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举行。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本次考试全省共开考79个专业,320门课程,共计报考29762人,78526科次。全省14个市(州)设分考区28个、40个考点、2848个考场,除监狱等特殊考点外,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

为确保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甘肃省要求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充分发挥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加强与宣传、公安、保密、信息、无线电、监察、卫生防疫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继续开展净化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活动。考试期间,教育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主要负责人联合坐镇指挥。针对考试期间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有效防范和妥善处置各类重大考试突发事件。

此外,除监狱等特殊考点外,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设立从考务办公室到考场的“封闭式”专用通道,监考员领取试卷后必须通过专用通道直接进入考场。实行人防和技防并举。加强考生入场时身份识别核验,所有考点必须实施安检,严防考生、监考人员携带手机和具有照相、摄像、扫描等功能的器材进入考场。尤其要对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金属探测器扫描,坚决杜绝考生携带手机等具有发射功能的电子器材进入考场,严防监考人员或考生拍摄考试场所发微博、微信、网贴等。

省教育考试院试考试举报电话:0931-8585284。

新闻推荐

2020年后停止中职层次农村医学、中医专业招生

(接1版)贫困地区和民族地区确有需要举办的,应依据本地村卫生室人员岗位需求,由省教育厅会同省卫生计生委按照有关规定备案后...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明起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