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访问天庆博物馆 对话甘肃篮球产业发展

来源:兰州晚报 2018-11-09 02:4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7日,NBA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席执行官勒恩·科莫罗斯基、骑士队总裁尼克·巴莱芝等一行到访参观甘肃天庆博物馆。此次天庆博物馆之行,骑士队代表们围绕“骑士与甘肃篮球产业发展”主题与天庆集团、未来四方集团、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展开对话交流。

当天下午,在天庆集团总经理、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韩泽华、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会长谢建华及甘肃省青年企业家代表的热情接待下,NBA克利夫兰骑士队一行参观了国家级非国有文博机构、甘肃省首批文化遗产“历史再现工程示范性博物馆”、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甘肃天庆博物馆。

文化是民族的铸魂之器,而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还盛情邀请NBA克利夫兰骑士队一行参观了天庆文化体育中心,骑士队主席尼克·巴莱芝为天庆文化体育中心齐备的功能、先进的健身器材、专业的场馆设施而倾服,他表示,此次天庆之行,让骑士队充分了解了甘肃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前景广阔的优质企业,骑士队相信甘肃有巨大的合作潜力。

骑士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勒恩·科莫罗斯基也在现场表示,NBA在中国拥有3亿数量的球迷,克利夫兰骑士队愿意在集团篮球品牌文化建设、篮球与社区公益建设等方面,为甘肃篮球产业量身定制出一套共赢模式。临别时,美国NBA克利夫兰骑士队一行再次感谢天庆集团、天庆博物馆和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期待骑士队能够与甘肃在篮球产业的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接下来,天庆集团将持续打造“天庆博物馆”文博地标名片和“天庆文化体育中心”特色文体名片,努力加强中外人文交流,展示甘肃悠久历史文化,讲好民族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民族文化,提高文化体育软实力。

新闻推荐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11月8日记者获悉,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访问天庆博物馆 对话甘肃篮球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