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公安机关着力打造“旅游警务”品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1-09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朱婕)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为全力助推甘肃省旅游业加快发展,全省公安机关将着力打造“旅游警务”品牌,做大“旅游警队”,做强“旅游警察”,努力推动创造更加优质的甘肃旅游大环境。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旅游景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和治安管理工作会议上,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按照《甘肃省公安机关服务旅游业加快发展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全面规范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旅游景区派出所和警务室建设;全面加强科技引领,充分发挥旅游部门和公安机关“智慧景区”安保防控圈建设项目作用;全面强化治安防控,制定完善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预案,做足做细各项应急准备;全面开展打击整治,强化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横向联动,严厉整治黑车黑导、强买强卖、制假售假等治安顽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把游客满意作为努力方向,全力做好旅游景区秩序维护和服务工作。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优化景区治安环境,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旅游业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各景区派出所共为群众提供援助服务960余次,为群众找回丢失物品1100余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走进首届进博会之一 重点客户白银公司与三星物产签署8万吨铜精矿进口合同

进博会首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重点客户白银有色集团公司与三星物产签署8万吨铜精矿进口合同,甘肃省分行臧新军行长,副行长...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公安机关着力打造“旅游警务”品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