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灵台:崔仁杰带队督查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1-0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崔仁杰对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度林一同督查。

崔仁杰一行先后深入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管服务区、社会事务区、不动产交易区、办税服务区、社保医保服务区、法律服务区、并联审批区、商事登记区等13个功能区域现场督查。每到一处,崔仁杰都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各类事项办理流程和日常运行情况。同时,现场听取了县公管办、编委办、网信办对“放管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通过提问询问、模拟办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崔仁杰要求,要按照“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研究解决影响群众办事难点、堵点问题,努力在优化大厅布局,完善软硬件功能,简化办事流程,完善“集成服务”工作机制上下功夫,提高服务的务实性和高效性。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各窗口派驻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政务大厅管理办法,严格落实AB岗制度,坚决杜绝空岗脱岗情况发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对群众咨询事项做到“一口清”,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加快行业内网系统与甘肃政务服务网的整合对接,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找、梳理、解决“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中的堵点问题,推进工作流程化、精准化、模块化,做到事项办理高效、便民、规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让群众了解办理事项、熟悉办事程序,备全办事资料,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依托网上监察平台,逐步建立贯穿政务服务全过程的跟踪问效机制,努力提升县政务服务中心运行水平和服务效能,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肯定。

县政府办、编委办、网信办、督查考核局、公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新闻推荐

记录“最美银光人”的图书发到职工手中,很快成为热门话题—— “一书”“一路”激发正能量

“咱们单位褚志卫的事迹出书了……”散发着油墨清香的新书——《最美银光人》刚刚送进车间,职工们就围拢过来。60多年前在...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崔仁杰带队督查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