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灵台:边安玉参加指导上良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来源:平凉日报 2018-11-0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5日,上良战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脱贫攻坚上良战区总指挥边安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联系包抓县级领导杜福林、王柏林出席会议。上良镇党委、政府、县直各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上良镇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各帮扶单位汇报了前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上良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安排了上良战区脱贫攻坚工作,边安玉作了讲话。

边安玉讲话要求,上良镇党委、政府及各帮扶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再添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整县脱贫验收各项准备工作。一要明确思想认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要切实克服松劲情绪,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做好攻克最后堡垒的思想准备,以更细的措施、更严的要求,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顺利通过整县脱贫验收。二要紧盯薄弱环节,着力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全面做好市、县验收和县常年工作督查反馈问题归纳梳理和整改工作,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靠实责任,加快进度,确保问题整改不留“尾巴”。要紧盯薄弱环节,突出发力重点,采取超常规措施,补齐工作短板,为夺取最终胜利奠定坚实基础。三要靠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帮扶工作任务。要持续抓好帮扶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对甘肃省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政策的培训,真正做到政策要求、工作程序、户内情况“一口清”。各帮扶单位要按照战区的统一部署,精细谋划,积极作为,协助镇村进一步抓好产业扶贫措施落实、已脱贫户收入核算、合作社规范运行、“四项教育”和“七净一规范”活动开展等重点任务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新闻推荐

甘肃省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意见社会各方面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意见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11月8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公告,面向社会各方面征集2019年为民办实事意见。据悉,为补齐...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边安玉参加指导上良战区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