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省大学生 创业创新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童强】12月3日,2018年甘肃省高校毕业生人社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晋级甘肃总选拔赛项目团队创业能力提升营在天水市开营。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00余名创业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训练营活动。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副市长张英远出席开营仪式。

王丽萍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务求学习取得实效。

张英远表示,天水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引导广大创新创业者紧跟时代潮流,抢抓发展机遇,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通过个人梦想的实现和人生价值的体现,为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中国梦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公共场所受伤该如何维权?

以案说法本报记者苏叶案例1:南女士与朋友前往某茶楼喝茶,服务员引导南女士及其朋友前往景观水池对面的雅座,进入雅座必须...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大学生 创业创新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开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