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美赞臣中国助力 贫困地区营养改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美赞臣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启动了名为“关爱至初”的大型公益计划,并助力贫困地区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计划在三年执行期内帮助贫困地区25个县的1万对母婴改善营养与健康状况,培训5000名直接面向广大孕产妇的基层医护人员。

在“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沙龙上,来自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和甘肃省、江西省的基层妇幼保健院代表,分别从营养专业角度剖析了生命早期营养不良的成因和后果,营养不良不仅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和大脑发育,还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危害。

据悉,从2018年开始到2021年,利洁时集团美赞臣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开展的“关爱至初”计划,旨在助力改善中国贫困地区母婴营养与健康状况。该计划将重视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教育培训,提升项目所在地人们对营养的认知,创建可复制的模式以对项目外地区形成示范效应,还将对项目持续追踪、数据共享,探索当地可持续性发展模式。希望通过联合多方参与,发挥该计划的撬动力,“关爱至初”计划将助力阻断营养不良的代际传递,对下一代带来积极的改变。

李雨倩本报记者唐明军

新闻推荐

甘肃省多人及团队入选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12月12日,国家科技部网站公布了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入选对象,甘肃省多位专家及团队入选。中科院兰州化物所杨军、近物...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赞臣中国助力 贫困地区营养改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