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委召开促进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 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李沛兴讲话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14 03: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2月13日讯(记者朱婕)省委今天召开促进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听取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并讲话,副省长李沛兴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等8位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就大力促进生物资源、新兴产业、农业优势产业、戈壁农业、有色金属产业、文化旅游产业、藜麦产业等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马廷礼指出,开展政党协商是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主要内容,是参政党参政为民、服务发展的重要途径。他强调,统一战线要积极参与和服务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立足省情、发挥优势、协调关系,积极引智引资、加强对外合作、大力培养人才,为促进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撑上劲、使上力。省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要建立起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加大意见建议反馈力度,共同推动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做优做强。

李沛兴介绍了甘肃省促进特色优势产业进展情况,并要求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吸收采纳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政党协商质量。

省发改委等四个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回应。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上的音乐交流与教育合作

□陈欣“一带一路”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需要加强文化共识和共通。音乐通过音响、舞美、动作等形式,或写意、或写实...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召开促进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调研协商座谈会 马廷礼主持并讲话 李沛兴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