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金球奖投票昨日截止 本报作为甘肃唯一受邀媒体投票

来源:兰州晨报 2018-12-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卢伟山)2018中国金球奖评选活动投票于12月13日正式截止,本报作为甘肃省唯一受邀的媒体评委,认真向组委会投出了公正的一票。

经过中国金球奖评委会的慎重研究,在听取了多名专业评委和权威人士的建议之后,产生了2018年度中国金球奖、中国女子金球奖、中国金帅奖和中国金童奖(U21)的候选名单。中国金球奖评选,考量依据是年度全系列赛事的表现。综合中超、足协杯、亚冠、国家队等赛事的集体荣誉和个人表现,其中中国金球奖候选15人、中国女子金球奖候选5人、中国金帅奖候选5人和中国金童奖候选10人。

中国金球奖候选人来自8支俱乐部,中超冠亚军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各有3人入选,北京中赫国安的张稀哲依靠足协杯MVP的奖项与队友池忠国一同入围,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也分别有两人进入候选名单。

女子金球奖方面,亚洲足球小姐王霜当仁不让进入候选,“九球天后”王姗姗、亚洲杯最佳射手李影也位列其中。金帅奖的评选,除了中超最佳李霄鹏极具竞争力之外,率领各自俱乐部实现升级大业的李铁和黎兵也入围候选。2018中国金童奖面向U21球员开放,足协杯冠军队成员郭全博能否逆袭中超最佳新人黄紫昌,颇具悬念。

中国金球奖评选由体坛传媒主办发起,腾讯互娱战略合作,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支持指导,评委全部由权威媒体担任,100个国内权威媒体评委和12位国际媒体评委,将为以上四个奖项投出权威专业的一票。中国五人制金球奖、年度最佳足球电竞俱乐部、年度最佳足球电竞先生等奖项的候选人也将在近期推出。

2018中国金球奖前三名将于本月中旬公布,最终得主将于12月24日揭开面纱。

2018中国金球奖候选人:

池忠国(北京中赫国安)、董学升(河北华夏幸福)、范晓冬(长春亚泰)、冯潇霆(广州恒大淘宝)、郜林(广州恒大淘宝)、蒿俊闵(山东鲁能)、姜至鹏(河北华夏幸福)、金敬道(山东鲁能)、石柯(上海上港)、吴曦(江苏苏宁易购)、武磊(上海上港)、颜骏凌(上海上港)、于汉超(广州恒大淘宝)、张稀哲(北京中赫国安)、赵旭日(天津权健)

2018中国女子金球奖候选人:

古雅沙(北京北控置业)、李影(山东体彩)、任桂辛(长春农商银行)、王珊珊(大连权健)、王霜(武汉江大/巴黎圣日尔曼)

2018中国金帅奖候选人:

贾秀全(中国女足国家队)、黎兵(四川安纳普尔那)、李霄鹏(山东鲁能)、李铁(武汉卓尔)、王宝山(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

2018中国金童奖候选人:

曹永竞(北京人和)、陈彬彬(上海上港)、高华泽(河北华夏幸福)、郭全博(北京中赫国安)、黄紫昌(江苏苏宁易购)、林良铭(阿尔梅里亚)、刘若钒(上海绿地申花)、王楚淇(江苏苏宁易购)、谢维军(天津泰达)、朱辰杰(上海绿地申花)

新闻推荐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对甘肃鸿鹄顺鑫工贸有限公司等9户企业债权资产进行处置的补充公告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在《甘肃经济日报》发布债权资产处置公告,同日在公司网站、淘...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金球奖投票昨日截止 本报作为甘肃唯一受邀媒体投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