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宁夏一辅警执勤时头部被连砍两刀 昏迷一天后终于苏醒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9-01-1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城区大队辅警张伟东在执勤过程中被一甘肃籍男子挥刀朝头部连砍两刀。10日,记者获悉,张伟东在昏迷一天后已经苏醒,伤势正在恢复中。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的张伟东正在接受治疗(资料图片)

据介绍,1月8日15时,吴忠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城区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辅警在利通街与吴灵路路口开展缉查布控工作。就在张伟东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时,一男子从离张伟东身后百余米左右的商铺里突然窜出,冲到张伟东身后,趁其不备挥刀向张伟东头部连砍两刀,致使张伟东当场倒地昏迷。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在缉查布控现场有两名民警四名辅警,大家听到张伟东的呼叫声后立即跑向张伟东出事方向,将挥刀男子控制并带至朝阳派出所,张伟东被送往吴忠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据主治大夫介绍,砍伤导致张伟东颅骨骨折,缝了十多针。幸运的是,张伟东在昏迷一天后,于9日下午清醒过来。

据调查,砍伤张伟东的嫌疑人今年31岁,甘肃兰州人,来吴忠才十多天。

今年23岁的张伟东从警已有5年,同事们对他的评价是“为人厚道,工作踏实”。记者了解到,张伟东在工作之余还是一名网络红人,经常通过网络平台和网友互动,将一些交通安全知识通过网络普及传播给广大驾驶员,深受网友的喜爱。

事发后,区市公安交管部门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对张伟东及其家属表示慰问。(记者黄英)

原题为:《执勤时头部被连砍两刀,吴忠辅警张伟东昏迷一天后终于苏醒》

来源:新消息报

新闻推荐

甘肃两厅官被“双开” 严重违纪违法

新华社兰州1月10日电(王博、张智敏)记者10日从甘肃省纪委监委获悉,经甘肃省委批准立案的甘肃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原...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一辅警执勤时头部被连砍两刀 昏迷一天后终于苏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