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1-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1月11日上午,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国内品牌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相关管理机构代表,与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甘肃品牌建设和创新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以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总结推广甘肃省优秀企业品牌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推进甘肃省品牌发展战略,打造“甘肃品牌集群”,推动甘肃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主旨演讲环节,知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郭会斌,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王琳分别就新时代品牌建设和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发挥品牌优势,提升企业形象为内容作主题演讲。同时,论坛现场为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等20家企业颁发“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奖,莫高黑比诺等10个产品获得“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奖,方大牌石墨电极等10个产品获得“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奖。

本届论坛正式发布了“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成为首批入选企业。下一步,“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将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省级党报联盟等核心优势资源,助力甘肃品牌战略发展,推动甘肃品牌创新升级。

本届论坛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

新闻推荐

甘肃省第五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名单出炉酒钢天成彩铝成功入选

本报讯(记者李巍)甘肃省第五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评选名单于1月2日“出炉”,全省共26家企业榜上有名。嘉峪关市酒钢...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甘肃品牌论坛在兰州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