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兰州举办“陇右新裁”甘肃8位青年书画家提名展 临夏州青年书法家何进国应邀参加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1-2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刚林)近日,“陇右新裁”甘肃青年书画家提名展(第三回)在甘肃艺术馆开幕,临夏州青年书法家何进国应邀参展。

何进国为甘肃省大学生书画联盟副主席,甘肃省书画家协会高级书画师,临夏州书法家协会会员。其国画作品《高风亮节》获得共青团中央举办的“首届英才杯”全国艺术大赛一等奖,并被中国教育教学丛书编委会收藏,出版发行;作品参展“为祖国骄傲·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荣获金奖,并被香港博物馆收藏,入编《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书画名家精品大典》;在中国新闻社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唐诗宋词元曲”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作品编入《当代书画名家珍品博览》书画集;在中国新闻社特邀作品参展中获金奖,同时被授予“中国当代优秀青年书画家”荣誉称号。

据了解,“陇右新裁”主张学习中国书画要寻源问道,深研经典,根深方能叶茂。活动目的是为书画新人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促进书画人才的成长。此次展览共展出赵望来、郭忠之、张重天、马太平、何进国、张军堂、潘斌、侯永康这八位甘肃籍青年的近期佳作80余幅,包含书法、篆刻和国画等。

开幕式结束后,“陇右新裁”(第三回)座谈会在甘肃艺术馆会议厅举行。参会艺术家们积极发言,共同讨论了甘肃青年书画家的艺术发展现状。

新闻推荐

众多专家呕心沥血十余载 《甘肃省志·文物志》隆重首发

1月22日,经过十余年的反复酝酿和近两年来的集中攻坚,甘肃省众多文物专家悉心参与编写的《甘肃省志·文物志》正式出版发行...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举办“陇右新裁”甘肃8位青年书画家提名展 临夏州青年书法家何进国应邀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