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黄泽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2-11 2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静文)2月6日,正值农历正月初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护林人员,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

黄泽元首先前往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九个泉资源管护站,看望慰问值班护林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黄泽元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护林人员敬业奉献、恪守职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他们时刻保持警惕,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持之以恒、高度警醒、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野外用火,一旦发现火情要及时报告、迅速处置,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黄泽元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加大巡山力度,对进山车辆和人员严格登记,做好火源管控和森林防火宣传,营造有利氛围;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落实生态保护各项工作,确保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黄泽元来到祁连山国际滑雪场检查运营情况,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来张旅游的外地游客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黄泽元说,祁连山国际滑雪场的建成运营,提升了张掖市冬季旅游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和竞争力,要充分利用张掖市独特的冰雪资源优势,结合雪场自身的特点和实际,增加滑雪项目和娱乐项目,划分滑雪和娱乐区域,以此提高滑雪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制定周密预案,严格管理责任,狠抓制度落实,在滑雪场醒目位置设置安全宣传栏,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运营。

新闻推荐

甘肃省确定今年商务工作重点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实习生王艺帆)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商务工作会议确定了2019年甘肃省商务工作重点,力争20...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粮地村景象新2019-02-11 04:54
猜你喜欢:
博物馆里过大年2019-02-11 01:00
评论:(黄泽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