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加班加点 将温暖送到部队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2-13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武晓霞通讯员刘晓庆)2月1日,是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这一天,甘肃嘉恒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一项重要工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温暖的力量。

1月8日,嘉峪关市2018年双拥路两侧及68207部队营房区域供热工程开工实施。为了保障68207部队营房区域12万平方米、几千官兵家属在春节前享受到市区供暖,面对工期短的沉重压力,嘉恒公司精心组织施工,在短短25天时间内完成了阶段工程的全部项目,具备了起站运行为部队营房供暖的条件。

该项工程于2月1日加压调试,一次性送水成功,数十名现场施工人员顶风雪、冒严寒地辛勤付出终于结出硕果,阶段目标提前实现。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工期,嘉恒公司可是下了大工夫。为了确保工程施工质量和进度,嘉恒公司专门成立了热网项目部。项目部按照工程建设管理要求,紧密围绕“安全、进度、投资、质量”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工程各标段施工内容划分、招标、合同、工程质量等各项任务,制订了详尽可行的施工方案,保证工程组织有力、协调有效。

在项目实施阶段,嘉恒公司每周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对上周的质量、进度、安全进行总结,对下周的重点工作进行计划安排。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单位对材料、备件采购、进场等工序进行验收,确保材料、备件的供货质量。每道工序施工前,都要进行技术交底,使参加施工的人员对施工的难点部位、质量控制重点做到心中有数。项目部、监理单位层层把关,所有工序都有工序交接验收,有效保证了各施工工序的质量。针对冬季施工特点,项目部制订详细的冬季施工方案并狠抓落实,为项目的如期建成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3800万元,嘉恒公司针对此项工程的特点,施工前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安全防护措施。对施工单位进行了细致地安全技术交底,避免了施工过程中对地下隐蔽设施的损坏,整个施工过程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具备了在春节之前为部队营区供暖的条件,将温暖送到了部队。

新闻推荐

时光絮语 写在新年伊始

落红成殇,秋叶泛黄,推开记忆之窗,雪花悄悄地飘了进来。原来,日子一直在流淌,像恒河之沙,在指缝间簌簌落下。忙也罢,闲也罢,高兴也...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班加点 将温暖送到部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