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新闻主播做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语言修炼之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1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华静)人们的沟通都需要口语传播这项工具的强大支撑。节后第一期金城文化沙龙将于2月17日14时,在甘肃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与广大观众见面。本次文化沙龙将邀请新闻主播马龙飞带来题为:“宣物莫大于言”——新闻主播马龙飞的语言艺术修炼之路的精彩分享。

在本期活动中,马龙飞将从他的语言传播、吐字归音、案例分析等专业的知识讲起,讲述如何规范发音发声,如何理顺语言表达逻辑,进而提升语言表达的艺术审美空间。此外,通过助演嘉宾的现场发声,马龙飞将从专业角度进行辅导,教会如何克服紧张心理,强化语智训练的效果,带领我们体悟汉语口语的审美及发声技巧。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省图书馆、市图书馆、陌上书会协办。喜欢吟诵、朗诵、朗读等语言表达艺术的市民,可前往现场参加。

咨询(报名)电话:陌上书会吴老师13909317941活动地址:甘肃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免票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

马龙飞,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学历,国家一级播音员,现任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甘肃卫视《甘肃新闻》栏目播音员;全国十佳电视主持新星;2015年7月获得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6年7月获得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2017年登陆央视新闻频道,代表甘肃省进行两个小时的直播报道《还看今朝》。

新闻推荐

《甘肃省耕地占补平衡管理办法》出台 生态环境敏感区域不得安排项目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实习生杜银转)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甘肃省耕地占补平衡管理办法》。《办法》明确,全省要组织做...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主播做客金城文化沙龙畅谈语言修炼之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