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高职院校单独测试招生3月15日开始报名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3-15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3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记者今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高职院校单独测试招生3月15日8时至3月22日18时网上报名,单独测试时间为3月30日。

今年在甘肃省实施单独测试招生的省内高职院校有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院校。省外院校为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此外,今年在甘肃省实施综合评价录取的院校有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院校。

报考以上两类招生院校的考生须参加甘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在单独测试院校招生中,应往届高中阶段毕业生只能报考一所单独测试招生院校,未被录取且符合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可再报一所综合评价录取院校;在综合评价录取院校的招生中,应往届省内高中阶段毕业生(含以同等学力等资格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中职生)均可报考,考生可在第一志愿和征集志愿时分别填报一所综合评价录取院校。

2019年单独测试招生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安排考务等,考生按规定时间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并在线缴费。测试方式由招生院校自行确定。

报考综合评价录取院校的考生,要在网上填写申报材料,并将纸质材料寄送报考院校,各院校在网上对考生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择优录取。4月8日至4月19日,招生院校可根据生源报考情况自行决定面试或测试时间。

新闻推荐

第35次南极科考陆基首席科学家康世昌返兰 “南极,一个让我快乐的地方!”

康世昌讲述南极科考经历4次穿越“魔鬼”西风带,航程3万余海里,2018年11月2日从上海出发的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安全完成考...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高职院校单独测试招生3月15日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