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 中国移动践行优质服务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1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在2018年度甘肃通信行业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测评中,甘肃移动赢得第一名。长期以来,甘肃移动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通信技术的巨大变革,给陇原大地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好口碑。甘肃移动已经打造了全省最优的4G精品网络,即将到来的5G时代,甘肃移动将始终如一地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提速降费,优享移动新生活

对每一位普通消费者来说,最可期待的莫过于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更低廉的资费。甘肃移动沟通从心开始,多项提速降费优惠政策一步步落地实施,向客户提供的有线宽带带宽从10M提升至千兆,宽带接入能力提升100倍;互联网出口带宽从80G提升至4800G,提升60倍。累计建成4G基站超过5万个,行政村覆盖率超过99%,4G网络下行平均速率保持在40Mbps以上。有线宽带资费从最初的“720元包年”到“每天1元”,目前更是推出“百兆宽带免费领”。手机上网方面,先后推出任我用、移动王卡等大流量套餐,大幅降低流量资费,流量单价较2015年已下降超过97%。甘肃移动实实在在的优质高速网络服务,使得广大用户的移动生活也更加多姿多彩。

5G时代,大幕正在徐徐开启

甘肃移动4G“快人一步”,5G“卓越领航”,不断取得新突破,2019年2月,全省首个5G体验营业厅建成;3月,兰州新区5G实现规模覆盖,提前进入5G时代;同月,天水5G体验在伏羲庙盛大开启,这是一次“科技”与“历史”的美丽邂逅。5G时代,甘肃移动仍将承担起最新的通信信息技术普及推广的重任,以5G业务的创新应用,助力甘肃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透明消费,好用敢用放心用

甘肃移动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行业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一系列透明消费举措,确保客户明明白白消费,打造“好用、敢用、放心用”的优质服务环境。

甘肃移动推出新老客户资费同权,新老客户均可根据自身需求随意选择套餐,充分保障客户自主选择权;独家推出增值业务查询退订服务,发送短信“0000”到10086,快速查询和退订已订购的包月类增值业务;推出短信账单和消费提醒服务,免费推送短信账单,及时发送话费、流量、语音等各类通信使用提醒,做好客户的话费小管家。

精品网络,凝聚速度与激情

卓越的网络,优质的服务背后,是“甘肃移动人”的坚持和付出。有一种认真叫“移动蹲”——在营业厅你能看到“蹲着”为客户耐心解释和服务的笑脸;在宽带装维现场你能看到“蹲着”布放网线和调试设备的背影;在通信抢修时你能看见“蹲着”排查故障进行检修的双眼。这是一种责任、也是移动人的精神、更是精品网络的保障。

“甘肃移动人”经历了无数次的应急通信抢修。他们是危机时刻的“逆行者”、是重要场合的“守护者”。他们不惧烈阳,无畏风雪,在崎岖山路落石塌方处,在暴雨如注地动山摇间,甚至是生死关头完成各项重要通信保障,积极履行主力通信运营商的社会责任。

想您所想,我们始终如一

甘肃移动1.8万个实体服务网点覆盖全省,遍布每一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每一个村庄。“和陇原APP”“和陇原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电子渠道应用,想您所想、急您所急,无缝提供贴心服务。数百名热情、专业的10086话务员,随时守候,仔细聆听您的每次来电,真诚为您答疑解惑。只要您有需求,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的服务始终如一。

新闻推荐

甘肃省高考“一诊”昨开考,本报邀请师大附中名师解析 试题难度适中有效考查核心素养

3月14日,今年甘肃省高考第一次诊断考试又在全省各地同时举行。此次的省“一诊”继续由甘肃省教科院组织名校名师命题。昨...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心全意 为您服务 中国移动践行优质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