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文明记忆 汉字辉煌 毛晓春金石篆书展在杭开展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3-1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媛】3月9日至11日,“文明记忆汉字辉煌”毛晓春金石篆书全国巡回展杭州展在浙江图书馆展出。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毛晓春近年创作的今世书法近100幅,其中将特别展出他用国内独一无二金错书书体书写的百米长卷《道经》,该长卷达百余米,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原会长任法融道长题词。

毛晓春,笔名雨枫,甘肃天水人,学者、作家,金石书法家。现任中国文联主管《神州》杂志社副社长。其金石书法作品,既有文化底蕴,又有着自己的艺术特色,尤其他的篆书、隶书作品,曾被人评价为“上追殷商甲骨之遗风,下逮金石秦篆之余韵”。

新闻推荐

黄金瞳的秘密是什么?冯权经历与庄睿很相似

自从庄睿有了黄金瞳,他的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似的,当然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危害,就比如他的眼睛开始刺痛,甚至失明、失忆,这些都...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记忆 汉字辉煌 毛晓春金石篆书展在杭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