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培训班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3-15 11:48   https://www.yybnet.net/

在天水举办

本报讯【记者张玉平】3月7日至8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天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甘肃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培训班在天水市成功举办。副市长逯克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班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体改处处长曹晓源主持。

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定西、白银、庆阳、平凉、陇南、天水6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卫健局、公立医院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省卫健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健康扶贫、医改、医疗服务质量、信息化建设、人才建设、中医药事业产业、慢病防控、医养结合、健康科普宣传、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等10个方面,对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培训,统一了全省落实2019年卫生健康10项重点的思路、步骤和标准。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做优省市、做强县区、做活乡社、做稳村组,优化体系链条;强管理、重规范、优服务、抓细节、补漏洞、提质量,优化服务链条”的总体思路,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秩序井然、保障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提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推动工作的能力,确保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23类岗位中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平均收入最高

3月14日,甘肃省价格监测中心发布报告,据对甘肃省4种行业86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显示,2月份,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培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