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戴超与浙江甘肃商会企业家代表在杭州进行座谈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4-16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军)4月14日下午,市政府与浙江甘肃商会座谈推介会在杭州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浙江甘肃商会名誉会长张军等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主持座谈会。

戴超说,浙江甘肃商会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壮大,凝聚了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和实干精神的企业家。他们生于甘肃、成于浙江,拥有强烈的创业精神和报国责任,通过拼搏奋斗和辛勤努力,成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此次赴浙招商考察,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一是表达诚意。对各位企业家创造的优异成绩表示尊敬和感谢,同时也真诚邀请大家多回家走走看看,为家乡发展锦上添花。二是启迪思维。学习借鉴浙江在创新创造、便企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不断优化定西政商环境、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提升发展水平。三是发出邀请。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并通过你们邀请更多的浙商到定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四是共同进步。我们秉持“你发财、我发展”的理念,建立制度化、常态化交流沟通机制,开展精诚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为起点,共同推动交流合作开花结果。

张军表示,希望双方开辟更广阔的合作领域,构建更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为家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杭州璋晟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海云、中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吉林等企业家交谈交流,畅所欲言。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政府和定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讲述人:黄玉莲 因为爱我坚定走上了抗癌之路

我是一名乳腺癌患者,2015年接受了手术,并进行了6期化疗,至今已有4年时间。在这4年里,我有过恐惧、痛苦与绝望。但是家人对我...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吸收合并公告2019-04-16 03:26
评论:(戴超与浙江甘肃商会企业家代表在杭州进行座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