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19-04-16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兰州4月14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甘肃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提供3个以上的就业岗位,以推进就业助脱贫。

近年来,甘肃积极组织实施“三支一扶”“特岗计划”“西部志愿者服务计划”“万名大学生进企业”等基层项目和专项计划,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促进人才资源向艰苦边远地区、向基层一线岗位流动,对推动基层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0.53%。2018年,甘肃省教育厅安排5000万元相关专项资金,积极发挥6大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平台的带动功能,实施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57个,惠及27所高校。此外,甘肃各高校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52万个。

新闻推荐

【陇上名家】墨染风霜自成格 记著名书画艺术家李建民

本报记者胡江在甘肃省书画界,有这样一位书画家,他幼承家学,染指墨池,数十年如一日,孜孜以求,克勤刻苦,始终临池不缀,成为甘肃省为...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吸收合并公告2019-04-16 03:26
评论:(甘肃省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