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甘肃省108家企业参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6日,记者从甘肃省商务厅获悉,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交会展馆正式开幕。甘肃省交易团共有108家企业参展,其中第一期参展企业37家,参展展位76个,展品涉及通用机械、大型机械及设备、家用电器、工程农机(室内)、照明产品、建筑及装饰材料、卫浴设备、化工产品等展区。

据了解,在本届广交会中,甘肃交易团优化参展结构,对甘肃省高新技术产业、自主知识产权品牌企业、特色产品的生产型企业和贫困地区参展的企业展位申请实行“零门槛准入”机制,鼓励企业积极参展。同时,给予政策扶持。

在众多参展企业中,以甘肃天水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轴承系列产品、平凉市荣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卡盘、兰州陇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太阳能热电联产板和散热器、武威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滴灌设备、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的比重、筛选设备等几家为代表的生产型企业凭借自主创新、品牌效应、专利技术、综合实力等方面的优势,受到国外采购商的青睐,在开展第一天就有来自印度、以色列、伊朗、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国家的客商与之洽谈,并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积极签订单、促成交。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甘肃省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提供3个以上就业岗位

新华社兰州4月14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甘肃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将为每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 甘肃省108家企业参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