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走进韩国首尔

来源:白银日报 2019-04-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由省政府主办,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办、省经合局承办的“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4月1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惊艳亮相的同时,有关各方就文化旅游交流推广达成了合作协议,取得丰硕成果。

甘肃省5020人报名参加高考体育类统考

4月16日是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开考第二天,今年甘肃省共有5020名考生报名参加体育类统考,比去年增加560人。

在今年报名参加体育类统考的考生中,包括男生4310人、女生710人。按专项具体分布为:田径1748人、篮球365人、排球904人、足球1124人、体操401人、武术478人。

一季度省属监管企业工业 生产实现“开门红”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省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和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省政府国资委及省属企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细化分解目标,加强督查调度,使一系列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1-3月,省属监管工业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31.94亿元,同比增长14.3%,增产又增效,实现“开门红”。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北新街社区成功申报甘肃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4月15日,记者从肃州区北新街社区了解到,继2017年被评为酒泉市“一带一路”科普教育基地后,今年该社区又成功申报甘肃省“...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走进韩国首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